笨蛋卷毛小狗

永远年轻,永远爱bg/杂食系
约稿+q:837014218

[E琴]·欢迎来到皮尔特沃夫·下

•欢迎来到皮尔特沃夫•
伊泽瑞尔x娑娜
大概ooc
       
   不会加链接…上部往前翻吧or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思绪回到现在,伊泽瑞尔仍懊恼不已。明明在他出门前,皮尔特沃夫的警长凯特琳就拉住他耳提面命了一番,千万不要露出他偶尔的轻佻,娑娜小姐可是一位十分传统的女士。
       他应该是记住了的。
       可每每他看到娑娜的笑脸,心里就如鼓捶,怎么也忍不住说些话去逗她,想看她的脸颊染上粉红色。他……
       伊泽瑞尔狠狠地揉了一把自己的金发,思考着自己有没有被判出局。一只莹白的手突然扯了扯他的衣角。
       是娑娜。

       他赶忙转身,想说些什么挽留自己可能崩坏的形象,娑娜却先抬起了手。
       「打扰了……」
       「昨天凯特琳小姐告诉我今天会有惊喜,是伊泽瑞尔先生精心准备的。是那些机器人吗,还是别的什么……我……很好奇。」
       比划到最后,娑娜的脸染上了一抹绯红。她有些羞赧地低下头,搅弄着自己的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这个英俊的男人,她认识的。
       他一直是她演奏会的常客。从第一届瓦洛兰巡演开始,这个有些一头金发和灿烂笑容的男人便会出现在观众席第一排,在最后一曲终了时留下一束紫罗兰——她最喜欢的花。
       很明显,他并非对音乐一无所知,相反,十分了解——她曾多次在后台准备厅里看到他,听到他从容地与她的助手拉克丝交流音乐艺术——拉克丝小姐可是她的狂热粉丝。
       “娑娜,瞧瞧你的魅力,连皮尔特沃夫的大探险家都对你倾慕不已呢!”拉克丝如是说。
        皮城的大探险家…是说他?

        上帝显然对娑娜十分眷顾。
        当拉克丝告诉她皮城也派出代表参与今年巡演的招标时,她没有再三犹豫就选定了皮城。娑娜隐约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,皮尔特沃夫,他的家乡,他会来的吧?
       到达皮城后的一切,则更像是一场美梦。
       负责接待她的是当地闻风丧胆的警长凯特琳。传说中骇人听闻的神枪手,现实确是长发披肩的高挑女神,一见面就给了娑娜一个友好的拥抱。后来谈到行程安排时,凯特琳手握成拳,掩在嘴边故作神秘地说:“鉴于娑娜小姐是第一次来到皮城,所以在正常风景观光的安排外,还有一个小小的惊喜要送给你。不知道娑娜小姐是否知道探险家伊泽瑞尔…”
        凯特琳后来说了什么,娑娜已全然不知了,她的思绪在听到那个名字的那一刻就彻底被打断。
       脑海一片空白,只有一个名字和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他叫伊泽瑞尔。

       该死。伊泽瑞尔忍不住暗骂了一声,这个女人一定是在报自己平日里给皮城治安添乱的仇!
      “我…”艰难地吐出这一个字,伊泽瑞尔又顿住了。扬名世界的探险家为什么会在向心仪女孩告白这种事上卡壳啊?有没有人来救救他啊?!
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?像娑娜小姐这么矜持优雅的女孩肯定会被吓跑吧?!
       我一直是你的铁杆粉丝?不,他才不要被当作痴汉。
 
      伊泽瑞尔偏过了头,避免与女孩对视。一向镇定的他此刻也无法不慌乱。他暴躁地环顾四周,触目皆是他连夜准备的欢迎标语…
       突然计上心头。
       重新整了整领带,好让自己显得得体一些,伊泽瑞尔身子稍向前倾,捧住了娑娜的手。
       “也许有些冒昧,但这是我的真心话。”
       伊泽瑞尔郑重的吻了女孩的手背,凑到她的耳边——亲密又不至于反感的距离:
      “欢迎来到皮尔特沃夫,娑娜。”他的声音带着甜蜜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 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娑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结束啦 躺
  其实早就写完了一直忘了发orz
  整个游戏最喜欢的cp就是他们俩啦,但是感觉很少有人吃这对…忍不住自己产了个粮。
  谢谢观看的大家!(土下座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