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卷毛小狗

永远年轻,永远爱bg/杂食系
约稿+q:837014218

[E琴]欢迎来到皮尔特沃夫·上

•欢迎来到皮尔特沃夫•上
伊泽瑞尔x娑娜
(小学生文笔致歉)
大概ooc 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「全瓦洛兰最优秀的古琴演奏家娑娜小姐,欢迎您来到皮尔特沃夫!」
        皮城街道边,商铺里的每一样小玩意儿在被娑娜触碰到后,都发出了如上的机械声音。一个金属小球甚至弹跳起来,在半空中化作一行花体小字,再准确地落回它的储物框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,如何?皮城的海克斯科技还不错吧?”伊泽瑞尔忍住笑意,看向身边的女孩。
        娑娜姣好的面容上闪过一丝窘迫,但还是好奇地拿起一个机械小人——铜制的眼珠突然翻转,露出了雕刻其上的一行小字:
       「温柔而又美丽的娑娜小姐,欢迎您来到皮城!」
        放下机械人偶,娑娜抿起嘴角,转身向伊泽瑞尔比划。
       「其实我很喜欢。」
       「非常有趣。」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伊泽瑞尔一怔,随即又反应过来,朝娑娜绽开一个微笑,声音里也带着毫不掩饰的喜悦,和一点调笑∶“能得到娑娜小姐的赞赏对于皮城来说真是一件荣幸的事,我想辛勤劳作的工匠们也愿意听到。那么,皮尔特沃夫的绅士伊泽瑞尔乐意代劳噢?”
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以温柔著称的娑娜小姐也涨红了脸,别过头微微动了动唇。
      「孔雀。」
       被心爱的女孩嘲讽,脸皮厚如伊泽瑞尔也不自在地轻咳两声。有些事情,即便多次探索瓦洛兰大陆,从暗影岛虎口脱险的探险家先生也没有办法解决——如何让面前的女孩明白他的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位不受约束的探险家,直接挑明才是他的风格——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邀请娑娜游览皮城中心,精心布置欢迎展品,就是为了那一刻!
       他用尽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天赋,在竞标会上口若悬河,甚至在必要的时候出卖自己的色相,终于说服了娑娜巡回演奏会的负责人拉克丝小姐,将举报地点选定皮尔特沃夫。一切的一切,都是为了将他心心念念的姑娘骗(并不)来他的家乡,在演奏会期间时时作陪,让娑娜对他日久生情然后抱得美人归!

       可安排好的计划都在今天,他见到她的那一刻起,不顶用了。
       她是那么的美丽动人,她的衣着装扮和整座城市相得益彰!
       伊泽瑞尔从未想过自己也会像个毛头小伙子一般,见到心仪的姑娘而紧张到说不出话,丑态百出。他所精通的语言艺术在女孩走过来,发间的幽香将他包围的那一瞬时,全部忘到脑后了。
       「早上好。」
       「这还是我第一次来皮城,但它可真精致,不愧为进步之城,想来在这举办的演唱会一定十分震撼吧。」
      「接下来,还麻烦你带我四处看看咯?」
       比完手势,娑娜偏过头,微微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都说阿狸小姐的笑俘获众生,谁不动心谁不是男人。可伊泽瑞尔觉得,管它什么阿狸什么联盟第一美人,只有娑娜了。
       这辈子让他动心的,只有娑娜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给喜欢了这么久的他们写文了qwqqq
一直都想给他们写甜甜的同人无奈实在是写文苦手…
一个小短篇,谢谢观看ww

评论(3)

热度(15)